闲杂人等

来日方长(厉景)7

我就是个起名废,想改名字又不知道改啥好。B站剪辑真是一口一口的玻璃渣。想写相爱相杀,想写前生今世,无奈没有脑洞。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云修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封景聊着天,不时地回个头。车窗外的景色逐渐由绿意盎然的小山坡变为盘旋的公路,迎面而来的车灯晃得云修睁不开眼,接着就是“哐”的一声巨响。

“厉总,不好了。云修出车祸了,封总也在那辆车上。”amanda尾音里的颤抖就像一块石头扔进了厉睿一向平静无波的心底。

蓝白相间的病房里,身着酒红色衬衣的封景是如此的显眼,那双仿佛能看透人心的双眼有些失了焦距。刚刚经历了一场车祸的封景虽然姿态和往常一样干练,神色和往常一样强硬,内心却是慌了神。

意识模糊的云修听到了快步向这边走来的皮鞋声继而是西服摩擦和脑袋撞上胸膛的声响。
相爱的人不管是悲是喜,能够拥抱在一起,就能构成这世上最美好的画面了吧。这也是曾经的自己想要的,晕晕沉沉的云修如今却只想努力把谢颐这个名字赶出脑海。

“你快把我拍死了。”封景嘴上很强硬,内心对厉睿的担忧和拥抱是非常受用的。
厉睿提着的一口气总算是喘匀了,他调整自己那生硬的用双臂紧紧禁锢对方的姿势。一双宽厚有力的手有节奏的拍着封景的后背就像曾经哄着受到惊吓的厉逍。
“还好你没事。”
封景侧过脸感受着厉睿胸膛里逐渐安稳的心跳,车祸时遗留的那点惊恐慢慢烟消云散。他想用鼻子去蹭蹭厉睿的胡茬。却瞥见转角处的两个小护士窃窃私语的情景。他俩的动作再亲昵点恐怕明天的头条就不是云修车祸了。
“咱们出去说。”封景握了一下厉睿的手示意他放开自己。

一周的时间里微博热搜榜上的主人公换了又换,云修车祸的新闻早已被拉下了榜单。娱乐圈是一个随时都会风云变幻的地方,ESE内部也是风起云涌。

封景替逐渐能动弹的云修请了个护工,自己也时不时的去帮云修做个复健。现在最麻烦的问题还是在《唐云起》上。看在厉睿的面子剧组答应缓上几天。再拖下去他们原本冲击金柏奖的计划就很难顺利进行,导演对此也会深有不满。不管是作为云修的经纪人还是朋友他都有必要帮他保住这个角色。

天平在amanda的心上来回摇摆,她犹豫着要不要给《唐云起》的导演打电话。amanda是个聪明人虽然为了褚风的事给云修下了不少绊子。
但最近ESE正处于一个腹背受敌的状态,秦氏和厉晨的不少消息她都有所耳闻。最后一块砝码落下,天平微微倾向了不伤害封景的那一边。她是ESE的员工,大敌当前的情况下绝对不是该和自己人起内讧的时候。

封景无意识地抹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走进ESE大楼的脚步又轻快了几分。他刚跟柳章那边谈妥了关于袁氏增资的问题,现在就差厉睿这边了。
他拉了一把椅子坐到厉睿的对面,观察着厉睿的神色。他们家攻最近似乎有些疲劳呢。
“我打算把《唐云起》的拍摄再往后延迟几天。”
“需要多久。”
“七天。”
“褚风不可以吗。”厉睿看着封景执着的眼神,身子往后一倾,双臂交叉抱到胸前。
“不可以。”
“自己看着安排。”他就当自己多投的资是给封景压惊了,虽然这场车祸里受伤的不是封景。
“公事聊完了,那我们是不是该聊点私事。”
厉睿看着封景站起身,挪到自己身旁,然后在自己的腿上落座。封景的脸不断在自己眼前放大,诱人的呼吸喷吐在自己的脸上。
巨大的玻璃墙上映着封景嗔怒的脸,他攥着厉睿的领带,对对方这种无动于衷的态度非常的不满。
厉睿掐了一下封景气得发鼓的脸,“回家再说。”
封景心里清楚厉睿一向不喜欢在工作场合发生些什么,又不甘心自己的双手被握住。
“公司人多眼杂。”厉睿觉得每次封景在公司里对想做点什么都是一场博弈。终于他扔出最后一块筹码。
“多少次都行。喂饱你为止。”厉睿像每次一样托住封景的腿,把他从自己身上放下去。
而封景看着那个路过的女孩,绽放出一个妖孽般的笑容。

amanda看着一个面带可疑红晕的小文员着急忙慌地带上了厉总办公室门,心想孺子可教也。

“多少次都行,厉总可得说话算话啊。”
厉睿站起身,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外面的光线。封景却一点儿也不被眼前之人的威慑力吓到,还得空扒开厉睿的领口,舔了一口他的锁骨。

在门口站了一个多小时岗的amanda气自己为什么要牺牲自己的午饭时间来为这两个不省心的值班。
就要站不下去的时候,精神大好的封景悠哉悠哉得走了出来。“我说封总监,你们也得考虑考虑我们的感受吧。”
“怎么,褚风满足不了你么。”amanda心里一惊,原来什么都瞒不住封景这双眼。
“行了,别被狗仔拍到就好。我还没空管你们那些事。”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