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来日方长(厉景)8

我之前是发了多少辆车?

“哥!”可谓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这风风火火的性格除了厉睿最亲爱的弟弟是没别人了。
“怎么,曼哈顿音乐学院有什么让你不满意的了?”
“没有,我就是回来看看你。”厉逍摊开双手怂了怂肩,还原地转了个圈。一副我在纽约玩得很好的样子。
“封景呢?”
“办公室没有的话去各个练习室找找。”
半坐在桌前的厉睿目送着厉逍离开的方向,墨色的眼眸里是牛奶般温和浓重的情义。他微微摇了摇头,自从厉逍上了高中以后自己是越来越管不住这个弟弟,奇怪的是他对封景的话总是格外的听从。

从厉逍走进ESE的大门到消息传遍ESE的各个部门不过短短两分钟时间。封景现在简直一个头两个大。厉睿对厉逍有多好,封景最清楚不过。
两三年前厉逍在美国犹他州滑雪场不慎摔了一跤,一个电话厉睿就丢下董事会一干人等立刻奔了美国。他直接让秘书定了最近一班的机票其他什么都没安排就过去了。
封景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厉睿披着个羽绒服微笑着站在雪地里,眼神里充满作为兄长对弟弟的宠爱和赞许。厉逍也就是膝盖摔青了一块,掸掉了身上的雪整理好自己的装备就又重新投入到了滑雪场的怀抱。

这不,现在这个二世祖找到自己这来了。
“我要你做我的经纪人。”
“我只做自己喜欢的艺人。”封景咬了咬牙,一把拨开挡在自己面前的手臂。他们厉家的霸道起来简直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站住!”
“我二哥的事你应该听说了吧。这件事你别掺和。”厉逍正了正自己的神色,“这不是什么股权争夺,这是厉家的家事。”
封景转过身,面对厉逍。露出了玩味的微笑,他一步步的靠近对方,最后挑衅般抹了一把厉逍头顶的炸毛。

封景踩在酒红色的地毯上,金色的装饰灯更显奢华。好一条阳光大道,这高端的装潢品味也不知是在讽刺周老板的恶趣味还是自己即将的所作所为。他正朝着这层最深处的房间走去。
迎面走来的是贝儿特,那个公司里的新艺人。
“封总监,酒这种东西适量饮用为宜。”
在和贝儿特相向而过的时候对方突然凑到自己的耳后,浅浅地说道。他甚至闻到了对方身上淡淡的烟草气味。
贝儿特的聪明之处在于他识时务。不到关键时刻,永不登场,所以让人很难猜透他到底在谋划些什么。然而再难以捉摸的人都有最初的动机。
两个男人就维持着这样的诡异姿态,定定的站着。封景看不见对方脸上儒雅礼貌的微笑,他甚至脑补不出贝儿特的面孔。
贝儿特看着封景踉跄地往后退了一步,对方微微放大的瞳孔告诉他现在的事态有些微妙。
“看来你是已经知道些什么了,那这场谈判就容易许多了。”

被截了胡的周老板怒火攻心却不敢轻举妄动。一旁的亲信从文件袋里取出一打照片和一个u盘。周新海的所作所为早已够他将牢底坐穿。这么多年有他把柄的人有,想找他讨回公道的人不少,拿着别人的资料独自一人来找他的这是头一个。

“我手上有ESE5%的股权。”
“你想要什么?””
封景曾经让amanda调查过贝儿特的来历,除了他在演艺圈呆的那两年,什么都查不到。深不可测的背景加上一口流利的中文,这足以证明对方正在谋划些什么且蓄谋已久。
封景的脑袋里转了九曲十八弯得出了一个显而易见又不太可能的答案,而现在他将要确定这个猜测。
“你,离开厉睿。”
“不可能!”贝儿特看着封景决绝坚定的眼神笑了笑。

封景不动声色地褪去了自己身上所有的衣物,赤条条的站在了周新海的面前。白皙诱人的皮肤和紧致的线条逗弄着狂暴之人的神经。手铐,蜡烛,皮鞭各式各样的道具布满了整个屋子。
他迎接着对方从头到脚肆意的打量,不管这目光让自己感到如何的耻辱,为了厉睿和ESE他都不能有丝毫的退缩。他走向周老板的脚步又坚定了几分。
“周老板当初提出的交易可还算数?”
在周新海的示意下,一旁的人拿出了一份签好字的股权转让书便识趣的退了下去。

皮鞭一下又一下的落到自己身上。他顺从着周老板的喜好发出种种声音。来自股后的最后一次阵痛结束,一阵天旋地转带着血痕和周老板体液的封景从床上跌了下去。
“去,把他送回家。”被周新海挥来的手下正打算把封景扶起来却不知这个人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把他推开。
“我自己能走。”他若是坐了周新海的车,不管是被谁撞见,纵是长了千百张嘴也是说不清了。
他不知道自己这两天是怎么熬过来的。
“你走吧。”周新海摇了摇头,把股权转让书递给封景,仿佛不相信这世上还有如此忠心的人。封景颤抖着双腿从地上爬起来的,他是不是还该感谢这个禽兽动了恻隐之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