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平行世界(接电视剧)(上)【厉景】

几经人生中的大起大落,三十出头的人眉眼间终于是多了一份沉稳。云修偶尔会携林萱来拜访他,就连柳艺那个神经大条的女人现如今都心有所属。而封景终究是那个挑剔的封景,忙忙碌碌又孑然一身。
封景修长的手指搭在方向盘上,视野里的ESE大楼渐行渐近。猛然发觉自己竟也过上了以事业为重心的日子,仔细想想除了身边的位置空了下来生活和往常也没什么不同。他冷笑一声,踩重了脚下的油门。
另一辆车里的人好看的眉毛皱到一起,恼怒中不自觉地一脚踩重了油门眼睛却仔细地瞧着车载导航上的红色原点。起伏的胸口表达着他对厉睿的不满,自己怎么就答应他帮厉逍照看新公司了呢?
两辆红色的法拉利在空间的裂缝中相逢而过,谁都没有察觉到地平面上轻微的晃动。时空在那么一瞬间粘合到一起,又像一条相交线错落开来。

半天前
狐狸预订了飞机上最早的一次沐浴。热腾腾的水蒸气萦绕着整个淋浴间。白色的浴袍半裹着他那纤细却结实的身体,貌美的人儿指尖摩挲着下唇脑中盘算着自己的爱人。不料脚下没踩稳,“哐。”的一声响。
“封先生,您怎么样?”空乘的敲门声提醒了小狐狸,突然间计上心来。
“去把厉睿给我叫过来。”
“封景?”
“进来。”
狐狸此刻半倚在洗手台上,一只手扶着脑袋,大片的白皙胸膛暴露在空气中。
“睿,我头晕。”
厉睿一只手揽过封景,另一只手扯紧他的浴袍自然没看到封景和空乘的眼神交流。与空乘关门声交相辉映的是厉总皮带掉落在地的声响。
“一起洗。”
“别闹,一会儿真被蒸晕了。”
微尖的下巴抵着小麦色的肩膀,白皙的手臂环绕着对面那人精壮的腰身。赤条条的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一起,狐狸却不知足还想要再近一些。无意间碰上对方腿间的硬物。
“唔…”厉睿的大手包裹住了两个人的分身。封景享受着对方节奏掌握得刚刚好的愉悦,手臂也有些发软,他偏过头把全身的重量都压到了厉睿的怀里。
流入排水口的水形成了小小的漩涡,混着融合到一起的粘稠液体。
头等舱虽然舒适,能挪动的地方终究有限。厉睿扶封景躺好后就要离开,却被封景扯住皮带。厉睿拗不过,只得随他一同躺下。
封景想到昨天夜里厉睿得逞后那奸商一样的笑容就恨不得立马起来捶他一通。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对方握着,而他家睿已经睡着了。算了算了,下了飞机又有得忙了,轻轻地封景也合上了双眼。
交握在一起的两只手上各套着一枚婚戒,散发着点点光芒。飞机飞行跨过9个时区,在这13个小时里,窗外昼变夜夜又变昼。昼夜更替间印证着彼此的爱与誓言。

“怎么回来了?”amanda看着迎面而来的封景毫不犹疑的抛出自己的疑问。
诧异的却是封景,自己是来和厉睿谈下一部作品具体的合作事宜的。而amanda今天应该跟云修在美国才对。雷打不动的凌厉身形在推厉睿办公室门的时候停顿了,他消化着amanda话语中的隐藏信息,如果自己还属于这里的话又会是怎样的情形。
本该稳然端坐的厉总此刻不耐地甩着手,就像是在表达被狠狠咬了一口的不满。红色的牙印赫然映入封景的眼里。
迅速抚平心底的那点波澜开口的仍然是那个牙尖嘴利的模样,“厉总,几日不见,这是背着秦小姐寻了新欢?”
“又跟我装失忆。”厉睿拽过封景作势就要打他的pp,“以为装得像就可以不认账了是吧?”
趴在厉睿腿上的人石化一样毫无动静,之后就开始剧烈反抗对方的动作,“你别碰我。”
躲闪间封景瞄到了对方脸上的神色,他看出厉睿舍不得真打他,从那双不再冷漠的双眼里和如同冰雪消融般略有柔和的脸部轮廓上。这个男人有着厉睿少年时对他的温柔,岁月让他变得成熟稳重又老练。到嘴边的恶心被封景生生咽了回去,自己固若金汤的内心堡垒被撞破了一角,他觉得自己一定是做梦了。
而厉睿看到的是封景的躲闪和眼里的厌烦。他掰过封景的脸,本来柔情明亮的眸子此刻看到的是冷漠和公事公办的疏离。
“你是谁,我的小狐狸去哪了?”冷峻刚硬的姿态取代了厉睿脸上的柔和。
“我就是封景。但,不是你喜欢的那个封景。”
“彭。”的一声响,端坐的男人突然间站起身怒拍桌子“开什么玩笑!”
“厉总,请你冷静点。”封景双手撑在桌上,凝视对方的眼中还带着锋利和不耐。
封景深深地看了厉睿一眼,好像明白了什么。眼前的这个人爱的仍然是封景却又不是他。他转过身,看似和往常一样坚定不移。
“去哪儿?”
“厉总,你是我的谁?管的未免太宽了。”
“我是你男人!”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