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杂人等

来日方长(厉景)9

上一章出现了逍景和周景(。ì _ í。)话说睿景和厉景的tag有区别么

ESE股权大战以厉睿的压倒性胜利告终。作为对秦氏的回报,秦楚正式担任ESE的副总一职。

公司里人来人往,像往日一样忙忙碌碌。amanda看着封景桌子上堆着的文件有些发愁。封景第三天没来公司了。第一天,她没能打通封景的电话。但收到了封景回的消息。按照封景的指示在一番挑挑拣拣过后,她整理出了一打较为重要的文件。
凭借多年来对小道消息的敏锐嗅觉,amanda的直觉告诉她封景的消失和ESE的股权大战有着某种不为人知的关系联系,只是这种联系还不是她们能够了解到的。

褪去上衣的封景趴在云修家的沙发上。云修小心翼翼地拿棉签帮忙上药,他还记得几天前封景那白皙光滑皮肤上的几道触目惊心的伤痕和封景咬紧牙关不喊疼的情形。
“值得么?”
“不该管的别管。”封景看了一样自己身上好的七七八八的伤口松了一口气,爬起来就开始翻amanda送过来的要紧文件。

“听说你要和厉睿结婚,我同意了吗?”贝儿特坐在秦楚的位置上用食指轻轻地叩击着桌面,从容而优雅。
秦楚姣好的面容将她心里的不满掩藏得严严实实,她面带着女人味十足的微笑迎接着贝儿特没有硝烟的攻击,“我想秦氏和厉总的婚事还用不着向每个人报备。”
“用不用的着我同意不是你说的算的,美丽的小姐。”

厉睿与秦氏订婚的消息在ESE里炸开了锅。即使两方都没有给外界透露任何消息,也没能逃开ESE各种消息渠道编织出的的天罗地网。这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何况ESE树大招风,公关部的职员们随时得防着媒体作妖。

封景左拥右抱着两个风格迥异的帅哥,却完全提不起兴致。嘈杂的空间里他听见开瓶器的声响和那些工作者劝酒的声音。面带两块酡红的人一杯接一杯的喝着。“呵…”不就是那个秦楚么,他见过,那点段数连半个贝儿特都不如。不过订个婚而已,他封景也会像个霜打的茄子在这一直喝闷酒。

在打了20多次后,云修终于拨通了封景的电话。
“喂…喂?”电话那边是很大的音响和混乱的人声。对于封景出没在酒吧一条街这种地方云修已经是见怪不怪。但不接电话,不回消息可不是封景身为艺人总监会做的。
“封景,你在哪?千万别乱来,我去接你。”
“我在快乐的地方。”

江边。厉睿啜了一口手里的罐装饮料,工业啤酒的苦涩填满自己的口腔,冲撞着灌入喉间。那张刚毅又冷漠的脸上浮现了一抹冷笑,他厉睿不过一介俗人而已,娶妻、生子拥有一个正统意义上的家庭就像是提前写好在自己人生里的。这些小青年一样不切实际的想法怎么会出现在自己身上。
他扔掉手里的啤酒罐,恢复了往日的冷静和果断。

云修撑着封景的手臂一步一步艰难地往前走。
“就那种货色,厉睿居然为了她甩了老子?!”
“我告诉你,除非老子哪天玩儿腻了……想和我分手,门儿都没有!”封景酒精上头,骂得起劲儿一挥手整个人就卧到了地上。
云修轻轻拍打起封景的后背,“我送你回家。”
“我不回家,我没有家。”

社会心理学家经过实验发现,人类离大脑越远的肢体越诚实。厉睿在江边遇见那个狼狈地带着哭腔的人时,他的脚尖先于身体的扭转朝向了封景。

云修看着朝这边走过来的厉总,他想上前去帮封景讨个说法。他想问问这些执迷于前途利益的人还有没有良心。那句“不该管的事别管。”就像是一块馒头生生噎住了他的喉咙。

喝醉的封景比平时更不老实,他总是要往厉睿的反方向倒就好像偏偏要与他作对似的。
厉睿的步伐放得很慢,他跟着封景的脚步,和他始终保持着半臂以内的距离。他看着封景摇摇晃晃的走着,在他又一次差点跌倒的时候长臂一捞,长腿一伸就把封景打横抱了起来。
“你是谁,我不要你管。”封景挣了半天也没能挣开厉睿结实的怀抱。

评论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